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你不知道你將來有多好》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不知道你將來有多好》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你不知道你將來有多好》有感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將來作文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讀了一百多頁,我就被書的內容吸引住了。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小女生,她叫衛嘉勉,天生就是學習尖子,衛冕冠軍,但是由於小升初考試發揮失常,跌入了末尾學校——鉛筆頭學校。被一群菜市場的同學包圍。而讓人大跌眼鏡的是:鉛筆頭學校的校長也是一個“半人類”的校長!衛嘉勉覺得自己在這個學校待不下去了,但是隨着故事的發展,當年的四位差生來到了他們身邊,讓衛嘉勉明白了校長室他們的保護神,還意外得到了蝸牛校長的一句幸福咒語:無論現在怎麼樣,朝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讀完了這本書,我深吸了一口氣:我們周圍都有差生,而同學公認老師讚歎的好學生也會有考不好的時候。我們考的差的時候,不要放棄,想一想蝸牛校長的幸福咒語,繼續努力學習。新學期開始了,我們現在如同一張白紙,想畫成什麼樣子就畫成什麼樣子。我們的未來我們自己做主!只要自己努力,都會有一個完美的未來!

  六年級:張馥蘚

您正在瀏覽: 讀《你不知道你將來有多好》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不知道你將來有多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