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你的心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你的心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又一年,你長大了,也長高了,自認為自己已經成熟,面對父母的嘮叨,你也許會帶有情緒的甩開它,不耐煩的說,我長大了。但正是它,溫暖了你的心跳。

  讓我們一起回想。早晨每天早晨睜開雙眼,你一定會聽到一陣“晨曲”——父母在為你準備早點。當你皺着眉頭不要這不吃那時,父母一定總是在說:“多吃一點,補充營養,有精神,才能好好聽課,好好學習。”要知道,在這豐富的營養中,有一種養分叫關愛。

  放學每當你放學回到家中,父母總是迎上來,接過你的書包,關切的詢問一天的生活,然後匆匆忙忙的準備晚飯,當他們端上熱乎乎的飯菜時,這碗中早已融入了他們的愛與關懷。

  深夜我想你們也曾有過如此的經歷,夜裡踢翻了被子,是父母來幫你蓋好。夏夜難以入睡時,是父母一邊幫你扇扇子,一邊哄你入睡。或許你未曾發現,你的父母在睡前,會悄悄來到你床頭,輕輕的吻你的臉,他們把畢生的希望、寄託與祝福全都給了你,祝你事事順心,一生平安。也許你會覺得這是父母多此一舉,在你應“天高任鳥飛”的季節,不幸的被絆住了腳,於是,你急呼“理解萬歲”。

  你的父母又怎能不理解他們的孩子呢?別忘了,父母也曾經有過青春,或許正是因為他們經歷過,知道青春的路途並不如你想象的那麼平坦,才更為小心翼翼的拉着你,保護你。

  愛在現在,父母對你的愛永遠是現在進行時,不要辜負了他們的愛,因為它溫暖了你的心跳。

您正在瀏覽: 溫暖你的心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你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