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盔甲“將軍”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盔甲“將軍”真有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背上一個盾牌似的殼兒,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一對伸縮的小爪子,它是誰?當然是盔甲“將軍”(小烏龜)唄!

  一天,媽媽從市場上買了一隻小烏龜,剛進屋,它就伸出腦袋,兩隻眼睛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咕嚕嚕”直轉。一會兒,它進入了“溫泉”中剛進去,它全身蜷縮在殼兒里。那殼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綠油油的,上面還鑲着金黃色的紋絡呢!

  我們走開后,它慢慢伸出小腦袋,四肢剛伸出來,就開始“戰鬥”了,只見它不顧一切,奮力向上沖,想爬出這個盆子。可盆子很滑,每當它爬到一半,就滑了下來。但它並沒有放棄,繼續向上爬,像英勇的戰士一樣。即使爬不出去,也不放棄任何的希望,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走過去,望着那隻小烏龜,心中一中敬佩之感油然而生,它是在找夥伴嗎?它是在找母親嗎?不,都不是,它渴望自由,它不顧一切,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自己的自由。

  一隻小小的烏龜都那麼堅強,那麼堅韌不拔,那何況我們還是人類呢?那些失去雙親,正在與病痛抗擊的人呢?其實,動物有真情,動物會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生命,不畏艱險,不怕困難。人類有很多地方還不抵小動物,人類冷漠無情,濫砍亂伐,讓小動物失去自己的家。你不覺得相比之下,人類顯得很渺小嗎?

  動物與人類關係密切,可為什麼人類只是智商比小動物高,而其他卻比不上小動物呢?

  喔!我明白了,有智力,有毅力的人才是最完美的,動物雖然智商不高,可它們的精神可佳,有毅力,堅強。人類又有多少能做得到呢?

您正在瀏覽: 盔甲“將軍”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盔甲“將軍”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