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你,園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園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剛開學,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班主任,她姓朱是個女老師。她的身材雖嬌小和卻擋不住她的嚴肅認真。她說:我們和她很有緣,這是她第一年來到二小。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我喜歡她的冷靜。前幾天,我們班的那幾個搗蛋鬼又給我們班抹黑了:在學校放鞭炮,第一節是數學課我們緊張極了,都害怕朱老師發火。可她沒有打人也沒有罵人,而是給我們講起了道理:在學校里放鞭炮不僅威脅到自己的安全,還給其他同學帶來了傷害,如果炸到一年級的弟弟妹妹怎麼辦?而且身為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要做好榜樣,而不是做這些害人害己的事。聽到這裡,放鞭炮的那幾個男同學不禁紅了臉,低下頭。 

  我喜歡看見他的微笑。四月十四日,這是個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是朱老師的生日,我們幾個班委盡心儘力的準備着老師的生日。然而,昨天我們打電話確認朱老師的生日時,朱老師卻因為工作繁忙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多麼感人啊!今天,江道偉、詹璐詩、陳瑤佳在辦公室點蠟燭、唱生日歌,我去廣播站播稿、放生日歌。朱老師感動極了,把蛋糕帶到班上給同學們吃。因為蛋糕有些小,朱老師便一個一個喂。這時的她像一個母親,細心、溫柔。看見同學們開心的笑了,她也邊笑邊吃起了蛋糕。第二天,老師還笑着說在廣播站播稿、放歌這是一個壯舉,全校的老師都很感動,她很感謝我們。看見老師笑了,我們也笑了。 

  我喜歡她的公平。許多老師給學生獎狀時總會看成績,好像成績好就無所不能;成績好就頂天立地;成績好就稱霸天下。而對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扔下幾句安慰的話。而朱老師卻公平公正,今天他說“六一”三好學生、優秀幹部、優秀少先隊員評選開始了,她會觀察每個人的行為,公平的把獎狀發到同學手上,因為大家要畢業了獎狀很重要。不光要成績好,行為品德也要好,做人最基本的就是品行,如果你成績再好道德很差,三好學生的獎狀也不會發給你。是啊,如果長大之後沒有品德,只有知識那不是照樣一無是處嗎?我欣賞老師的這種做法!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園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