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園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園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羨慕那些勤勞的園丁。所以,我要成為一名勤勞的園丁。

  假如我是一名勤勞的園丁,我回種下許許多多的樹苗,讓人們增添多一些新鮮空氣,讓世界增添多一些“綠”!

  每天,我都要早睡早起,“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來種下這些下小樹苗,來晨煉人們都誇我勤勞、能幹。我的心裡就會很自豪!

  每當有人問我:“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就回驕傲得告訴他:“我是一名園丁!”

  每天,我看見我種的小樹苗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高,我的心裡就會特別地高興,慢慢地,花園變成了綠蔭,人們都來這兒孫鍛煉、遊戲、休閑,也越來越多小鳥來這兒唱歌,在這兒安家,多麼和諧、美麗的大自然啊!慢慢地,小樹長成了參天大樹,擋住了沙塵風暴,擊退了洪魔,天底下糧田萬頃、牛羊成群,人們幸福安康!

  啊!我就要成為一名園丁,為我們的祖國和人民出貢獻!(這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園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