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洛的網》是一本感動了半個世紀的童話,同樣也深深地感動了我。 

  故事講述了朱克曼家的倉庫里,生活着一群友好的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誠的友誼。然而,一個醜惡的消息打破了倉庫的平靜: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成為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絕望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用自己的絲在網上織出了被人稱為奇迹的網上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比拼中贏得了一個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命的未來。但,這時,好朋友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個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你我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 

  連動物都可以為自己的朋友付出短暫的一生,而我們人類能做到嗎?黑暗中,朋友是明燈,驅散你前進道路中的迷霧;陌路前,朋友是路標,指明你前進的正確方向。無時無刻,朋友都會用心牽挂你,因為朋友間假設着一座人間真情的橋。 

  有了朋友,你的一生才會快樂、精彩。我曾經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事情去責罵我最真誠的朋友,她沒生氣,還向我道歉她沒有做錯的事。從那以後,我不僅一次地告訴自己:友情是人類之間不可缺少的真情! 

  以前,我總認為好朋友就是你說什麼他就應什麼。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好朋友是指在最危險、最困難的時候他能伸出援助之手,熱情的幫助你。 

  這篇童話故事讓我深深地明白了怎樣做一對真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