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我的兔子大大和小小,他們活潑可愛,各有所長,我帶你去了解一下他們吧。 

  我的兔子的名字聽上去是不是怪怪的,嘻嘻,他們的名字還有一番來歷呢,大大和小小剛開始來我家時,兩個都差不多大,可漸漸過了一段時間,大大變得又肥又大,而小小小卻面黃肌瘦,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啊,小小開始挑食了,只吃飼料,不吃草,而大大呢,他是什麼都吃。所以他們就有了自己的名字——大大和小小。因為他們是我第一次養的兔子,所以我對他們是關愛至極。 

  大大和小小不僅名字有趣,樣子也十分可愛。 

  大大和小小都是灰兔,他們長着一身黝黑髮亮的灰皮毛,兩隻眼睛就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肉色的小鼻子十分靈敏,豎立着那雙長長的耳朵,真是人見人愛,可是他的外表和性格完全不同,調皮着呢。 

  星期天早上,我捧着一把草來到籠子,我剛一打開籠子的門,大大和小小就沖了出來,我急忙出外捉她們,她們一會跑到木頭底,一會跑到門背後,一會又跑到草堆里,經過我的堅持不懈,大大和小小終於回到了籠子,而我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從此我再也不敢輕易打開籠子,生怕他們跑出來。 

  這就是我的大大和小小,他們雖然很淘氣,但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