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爺爺、爸爸去金岸廣場散步,爸爸帶我到寵物店,哇!寵物店的動物可真多,有狗,有羊,還有金魚和烏龜等。最吸引我的是金魚,我靜靜的觀察它們,這些可愛的小金魚,有紅的、黑的、橙色的、還有花的,它們長着大大的水泡眼睛,圓溜溜的腦袋,小小的身體,尾巴非常大,像個姑娘穿着裙子,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

  爸爸看我喜歡,就給我買了倆條金魚,一紅一黑,並告訴我要好好愛護它們,可是由於我太喜愛紅金魚,經常用手抓它摸它,後來,紅金魚貪吃,把自己撐死了。紅金魚死了,我心裡七上八下,後悔自已不該總用手抓它或喂太多魚食(我突然想起賣寵物的叔叔對我說過不要喂太多魚食,否則會撐死小金魚的)只剩下黑金魚了,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我經常去觀察它,給它換水,餵食。黑色的小金魚慢慢的認識我了,當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時,它就和我作伴。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目不轉睛的看着作業本,似乎在說“你在寫誰呢?是不是寫我呀!要認真觀察噢。”

  它吃食物的時侯,它不會匆匆忙忙的游過來,等一二分鐘以後才慢慢游過來,仔細觀察是什麼東西,有沒有危險,確定安全后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當它吃完時,立刻遊走,好像還當心呢!

  這就是我喜愛的小動物——金魚。金魚還是我中國人民愛觀賞的魚呢!

  平二小三年級:小昕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