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很多:小貓、小狗、小雞…… ,但是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小 鴨。 

  有一天,我去奶奶家玩,發現多了一個朋友-------小鴨子。這隻鴨子非常漂亮,它穿着一身黃色毛茸茸的外衣,長着一個小小的腦袋,一雙綠豆般的小眼睛,扁扁的小嘴,嘴上還有一對螞蟻洞那麼大的鼻孔。身上長着一對小小的翅膀和一雙灰黃相間的鴨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 

  我家的小鴨子很愛乾淨,每天都要洗好幾個澡。一天,我忘了給小鴨洗澡,它就圍着我不停地叫,還爬到鞋上咬我的褲角,我問奶奶怎麼回事,奶奶說:“也許是它需要什麼吧!”我想了想,突然想到忘了給它洗澡,就趕忙到水池邊接了水放在鴨子面前,它一下跳到水裡,不停用翅膀拍打水面,好像在說:“謝謝你!” 

  別看我的鴨子小,本領卻很大。只要一看到水,就會發出歡快的叫聲。小鴨子一到水裡,兩隻腳不停地往後蹬,一會兒就游到河中間。它還時不常把頭扎入水中,屁股直往上翹。過了一會,它一下探出頭來,嘴上還叼着一條小魚。我不禁讚歎道:它本領可真大呀!噢,我還忘了告訴你它叫丫丫。 

  啊,我喜歡我那可愛的小動物-------丫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