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次掌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次掌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聽到過無數次的掌聲。有的是別人送給我的,有的是我為別人獻上的。原因也有種種,有的是因為獲得了成功,有的是因為堅持,有的是因為鼓勵``````可是那一次的掌聲令我非常難忘。那一次的掌聲是我獲得成功的掌聲。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到了,第一個環節是800米男子賽跑。當然,這個環節我參加了。運動員紛紛站到自己的位置上,做好準備。只聽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似的向前沖。第一圈我們都跑得很輕鬆。第二圈我領頭了。第三圈我們都喘氣了,腳步也變得軟弱無力。最後一圈,我真想坐下來不跑了,但是男子漢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刻。我咬緊牙關,加快了速度,三,二,一,到終點,我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給我獻上了掌聲,這掌聲像雷鳴般響亮。從這次之後,我知道,做事一定要堅持到底,做到最好。這樣,勝利就屬於你的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次掌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次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