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第一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第一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可把今天盼來了。你問我今天幹什麼這麼開心?那就是科學課了!

  今天的科學課是實驗比賽,第一名可獲20分哦!這可是極大的誘惑。哈哈,第一名必定是我們組!我們帶了泡沫,牛奶罐和保溫袋!有了保溫袋,我們的保溫效果可是一等一的啊!

  “比賽開始!”隨着一聲令下,我們七手八腳地把瓶子用塑料紙給包好,放入有泡沫的牛奶罐中,再放入保溫袋中。一個只能裝300毫升水的瓶子竟然被我們包得嚴嚴實實,變成一點都不透風的超級大粽子!5分鐘,10分鐘,15分鐘……到20分鐘時終於要打開瓶子測溫度了!見證勝利的時刻到了!溫度計的水銀飛快得向上竄“70度,71度,72度,是72度!”我們興奮地把溫度報上去,生怕下一秒忘了它。比賽結果出來了,“第二組第一名。”“耶!我們第一名!”我們組每人的眼睛都笑成了一條線。這都是我們精心準備的結果。

  我明白了,如果想要好成績就要花精力,就像這次我們精心準備材料一樣。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第一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