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一張破裂的二十元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張破裂的二十元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張破裂的二十元錢 標籤:十元錢作文 又一個作文 又一次作文 又一年作文

父母上次明白了他的心意,知道他並不在乎錢,只是想在生日的時候能和他吃吃生日蛋糕,深有感觸,知道了金錢是不能衡量一切的! 

  現今的他,已經忘記了那件事,忘的一乾二淨!誰叫現今的他死要面子,他從不提這件事,以至他已經把這件事忘了,可能他覺得,提這件事太丟人了吧! 

  這一天,又是他的生日,父親決定吸取去年的教訓,買了塊極大的蛋糕,和兒子一起過這個生日,兒子發現,父親到現在都沒有給自己錢,已經死心了,他上午還在學校說,他要買二十元錢的那個本子呢!可是他現在沒錢了,他還以為在他生日的時候,父親會給他一大筆收入呢!可是他沒想到,父親對錢的事,一字不提! 

  晚上,他實在不想在同學面前出醜,便下定了決心,去父親的錢包里去拿,卻被他的父親發現了,父親打了他一巴掌,二十元錢破了,他跑回自己的房間哭了…… 

  第二天,他去跟父親說:“我想要的是錢,並不是那塊蛋糕!”父親瞢了,不知道兒子這是怎麼了! 

  “孩子以前不是說不要錢,要的是我們在一起過個快樂的生日,怎麼現在變了?”父親在沉思着,可怎麼也無法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事後他想起了去年對自己父親所說的話,“啊!我怎麼那麼傻?我自己說過的話都忘了!不是我叫爸爸不要給錢只要陪我過生日就行了嗎?今天一定很傷爸爸的心!”他突然想到! 

  他向他爸爸到了歉,他也明白了金錢是不能衡量一切的! 

  他在電腦前,寫下了這一切,可是他還是為了面子沒用第一名稱寫!(本文純屬虛構)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

您正在瀏覽: 又一張破裂的二十元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張破裂的二十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