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年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年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五年級 

  李晨佶 

  小學五年級的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這一年是我小學五年來最充實的一年,收穫最大的一年。他使我興奮,使我悲傷;使我高興,使我哭泣;使我少了幾個老朋友,又多了幾個新朋友。望着窗外,我的思緒飛揚。 

  過完暑假,重返學校,見到老師和同學,大家都有一種說不出來地興奮。回到“家”,大家驚奇的發現少了幾位老同學,多了幾位新同學,既歡迎新同學,又留戀老同學。沒兩天,我們又恢復了正常的學習生活。 

  除了正常的上課、學習,這一學年我參加的活動也不少。 

  九月初由黃石廣播電台組織了中小學詩歌經典誦讀,我們五(3)班的很多同學代表中英文學校參加了,當然也少不了我,我扮演的“李白”自我感覺很棒,通過我們的刻苦訓練,我們學校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九月底我們學校的很多同學參加了劍橋少兒英語的等級考試,我順利地考過了二級。十月初,我的架子鼓過了六級,還得了優秀。 

  為迎接2007年黃石市的中小學運動會,運動精英都參加了訓練,準備為學校爭光,其他同學參加運動會的開幕式的表演,我在輪滑方陣組,排練有苦也有樂,看着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很認真地排練,沒有叫苦,對我來說也就不覺得苦了。 

  運動會,這可是同學們都喜歡的比賽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接力賽、拔河和兩人三腿跑。在接力賽中,我們班的幾個飛毛腿把同年級的一班和二班遠遠地甩在後面,獲得了冠軍。我和洪瀟鎧組成的兩人三腿跑,在我們的默契配合下得了第一名。還有其它的項目我們班也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這是我們全班同學努力的結果,大家都為取得這樣的成績興奮不已。 

  雷鋒日到了,我們班代表學校去長途汽車站打掃衛生。擦洗隊的同學提着水桶,拿着抹布,認真地擦門窗,毫不馬虎;拾荒隊的同學一點也不怕臟,將地上的垃圾拾得乾乾淨淨;義務打氣隊的同學在馬路邊為過往騎車的人提供免費的打氣服務;清掃隊的同學…… 

  植樹節到了,學校在大門旁舉行了植樹活動,讓我們自己親手種下小樹,和小樹一起成長,並把這裡命名為“成長林”。 

  學校為了培養我們的環保意識,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的當天由黃石理工學院的志願者和我們學校一起舉辦了宣傳活動。因為我出色地回答了很多問題,當然得到的獎品也不少。 

  五月底學校舉辦了“迎奧運 慶六一”的火炬傳遞比賽。我們不僅從中學到了很多關於奧運的知識,還讓我們班更具有團隊合作精神。 

  怎麼樣?我的五年級收穫不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年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