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寫《漁歌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漁歌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改寫《漁歌子》 

  春天到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那麼地迷人,那麼令人如痴如醉。這不,連下雨也是那麼 

  美! 

  看遠處的西塞山,鬱鬱蔥蔥,顯得那麼有活力,有生命,好似一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再看一看西塞山前,有幾隻白鷺在一邊向天空飛翔一邊叫喚着,我想它們應該是在雲寶寶吧! 

  再看一看水裡,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落在河面上,落在河面上,泛起了一道道漣漪,不時還有一條條鱖魚跳出來,好像在比賽比誰跳得高! 

  岸邊有一株桃花樹。桃花開得很艷麗,粉紅色的花瓣紅得像小姑娘的臉蛋,紅撲撲的。 

  再看一看河中央,有一隻小船,是用淡黃的木板做的,上面放了一個放魚的罐子,還坐了一個老漢,只見這個老漢,頭戴着青色箬笠,身穿着青色蓑衣,手拿一根長長的釣魚竿,他坐在這個小船上,顯得悠然自得,快樂得像一個神仙。 

  這位釣魚者不時地抬頭張望着四處的美景,好美的一幅“山水畫”呀!這些景象看似一幅一幅畫,聽似一首歌,聽似一首歌。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湖面,綿綿細雨淅淅瀝瀝地灑向大地,吹落到了水裡,彷彿一面鏡子上鑲嵌了幾顆紅寶石。 

  老漢被這有山有水?有聲有色的美麗景色陶醉了,都忘記了回家,他看着看着,不禁吟誦道? 

  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 

  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您正在瀏覽: 改寫《漁歌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漁歌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