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鑿壁偷光》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鑿壁偷光》改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張衡鑿壁偷光的事情被他爸上傳到網上,立馬引起了關注。張衡常去的電影院改成了張衡電院;他常去的遊戲廳改為了張衡遊戲廳;他常去的飯店改成了張衡飯店。就連皇上的飯都是張衡外賣送來的。

  就在鑿壁偷光事件繼續升溫時,牆壁的主人說話了:“我的牆可是古董,價值連城。”電視台馬上將這一事件曝光,張衡從明星一下子成為千夫所指。專家聲稱,張衡的明星時代已經結束。還好張衡爸爸的先父留下一筆財產。張衡倒也落了個清靜,從此白天幫着富人打工,晚上到路燈下看書。

  十幾年後的某一天,幾個古董專家路過張衡家,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對那堵牆進行了考察,結果發現,那堵牆是贗品。

  一時間鮮花掌聲再度向張衡湧來,張衡讀了那麼多的書再也不會受寵若驚了。六年級:黃禹傑

您正在瀏覽: 《鑿壁偷光》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鑿壁偷光》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