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間低矮的茅屋,溪邊長滿了翠草。兩位老夫妻坐在茅屋長方形窗內,老翁手拿白色的玲瓏酒杯盤腿坐在桌邊,老婦則低頭靠在老翁身邊,老翁略帶酒意似的用南方的方言與老婦相互逗趣、取樂,只見老婦面帶笑意地看着老翁,讓人奇怪的是,這對白髮蒼蒼、其樂融融的老人是誰家的老翁老婦?原來是三個兒子的父母啊!大兒子在溪東頭的地里鋤地,他直起腰,向四周望去,只見大家都在鋤地,他便更買力地幹起來。二兒子十分孝順,他見雞籠破了,便坐下編雞籠,雖然將手扎破了,但是他還是編好了。最可愛、頑皮的小兒子為了不讓父母發現,卧在小溪旁邊茅屋窗下剝着蓮蓬。 

  是啊!老夫婦是該笑。笑他們擁有三個好兒子;笑他們生活在美麗的環境里:滿小溪的蓮蓬;滿地的青草;滿屋頂的南瓜;滿後院的樹木;滿院子的家禽……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