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七里村

 我國陝北的七里村,有數不清的柳樹、柏樹、槐樹...幾百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春天,樹木抽出了嫩綠的小芽,東瞧瞧,西望望.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漲滿了春水。

 夏天,樹木好像在賽跑,一個比一個長的快,茂盛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蔚藍色的天空。早晨,霧從山谷里升進來,整個村子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

 秋天,柳樹和槐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樹爺爺還穿着它綠色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小草蓋着漂亮的被子迎接新的冬天,大地披上一件銀裝。小動物在暖暖的洞里過冬。

 七里村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一座巨大的寶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