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訪城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訪城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訪城堡 

  長興二小 

  605班 

  朱衛婷 

  初夏午後常會下一陣暴雨。驟雨過後,天空是這麼的明朗,空氣是如此清鮮,還夾雜着泥土的芳香,樹木花香經過雨水的洗禮,更加顯得青翠悅目。我踏上一條花花綠綠的由鵝卵石鋪成的幽徑,去拜訪我的老朋友。 

  開門迎接我的是一株鮮艷的映山紅,她是火燒雲的弟子,因修藝不精,膚色不僅沒變成火紅,而且變成了粉紅。映山紅,身材高挑,活像位迎賓小姐,高貴、大氣,只見她羞了臉,趕緊用綠色的帕巾遮掩臉頰。 

  花園好似一座豪華的城堡,太陽花是迎接貴賓的婢女,她們笑容可掬,態度親切,是迎賓小臉的最佳人選;石榴花是御膳房的宮女,她們的傑作與《唐伯虎點秋香》中石榴的傑作一樣美葉可口;五角星是待候公主們的貼身婢女,她們的服務星級都五星級;而那高貴而美麗的女孩便是公主,她們一個個美麗動人,猶如純結的天使一樣,無暇無疵! 

  那在水中沐浴的便是高高在上的女皇——荷花,女皇出身於水中的一推爛泥,可是長大后卻是如此的純潔美麗,她猶如一位小懂的少女,無知地在世界俳徊,她宛如一位小女孩,嗲嗲地向父母撒嬌,她好似一個小嬰兒,對世界的真善美所迷惑。一陣微風吹來,女皇跳起水中芭蕾中的旋轉180度,令人讚嘆不已。 

  我對城堡中一切都依依不捨,什麼時候我還去拜訪一下。

您正在瀏覽: 雨後訪城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訪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