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宮城堡快樂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宮城堡快樂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寧波新開了個“天宮城堡”。我便在十一長假里去遛了一圈。“哇,居然是個職業體驗館!”我驚呼,這兒有50多個職業,什麼醫生,法官,公安……我多想挨個兒玩一玩呀!我想了想。就當個考古學家吧!我直奔考古館。人數正缺少一個。開始遊戲了。打量起老師發的考古帽:一件背心,最重要的是一雙靴子。我背上小包來到沙坑裡尋找起“寶貝”來。“我找到一個!”“我也是!”這樣的聲音不斷浮現在我耳邊。我着急了,拿起小鏟子,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亂挖,可都挖到底了還是一無所獲。我咽了口唾沫,繼續挖。“當”我興奮極了,見鏟子碰到了一個硬傢伙,連忙刨開土——哇,好大呀!”一匹完整的馬展現在我眼前。我把馬兒放進背包,有了這第一個戰利品,我更有信心了。不一會兒,我就挖到了10多個寶貝,小包都快擠爆了。洗完手,我懷揣16元“工資”和一張紀念卡出了門。下一個去哪兒呢?我思考着,肚子餓了,要不去做熱狗吧!我跑向熱狗店。呀,原來要收費!幸好我已經有16元錢了,花去15元也無妨。我就這樣進了熱狗店。老師給我們講解了熱狗的小故事。終於開始做了,我把麵包切成兩半,在裡面塗上番茄醬。再把一條油滋滋的香腸夾在裡邊,並在上面抹了一層厚厚的色拉。大功告,老師把熱狗放進烤箱,過了一會兒,一盆香氣騰騰的熱狗出場了。我狠狠地咬了一口——果然美味!我又在“天宮城堡”里幹了很多活:比如郵遞員,蛋糕師,花藝師,餐廳服務員,活字印刷……等等,忙的不亦樂乎。天宮城堡,在這兒,我體驗了幹活的艱辛與愉快,真盼望着快快長大,步入這個奇妙的世界吧!

  六年級:李嘉凡

您正在瀏覽: 天宮城堡快樂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宮城堡快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