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訪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是停了雨,趕快趁此機會好好地採訪,訪問一下大自然的一切有生命的一切!

  鳥兒:歡迎歡迎,雨總算停,再也不用濕着翅膀,拖着沉重的翅膀四處多雨了!不用再擔心出去捕食突然來一場大雨了!我又可以重新再藍天自由飛翔了!又能與鄰居好好PK一下誰的歌喉更動人了!

  小草:大雨休息了,我該振作了!我該拼出我所有的力氣讓自己變得更好,大雨是對我堅強的考驗,我不會那麼輕易的被打倒的!我需要陽光的光顧,更需要大雨的磨練!我會更堅強的!

  蝴蝶:大雨怎麼也不會沖走我心中對陽光的嚮往,大雨更不會沖走我五彩的翅膀!這場大雨是對我心靈的沖洗,我將會更美麗,更無憂無慮,我可以劃過更美的弧線!

  太陽:大雨讓我休息了好幾天,我也該出來照顧想着我的生物們了!是大雨讓我休息了好幾天,我將會更加造福於人類,滋養於植物們!大雨將會讓我更加熱情,更加....

  大雨,沖洗去了空氣中的所有塵埃,所有都成了過去!

  明天不會再有今天的大雨!今天的大雨明天不會有!以後也不會有!他是獨一的!懂得珍惜的人,有了大收穫,不懂得珍惜的人,那是致他們發怒的雨!

  所有的一切,只剩下回憶,大雨將會讓我們更好!明天,會更好!我們應該不讓這場大雨白下,展開自己嶄新的一面吧!大雨早已沖刷了在此之前的一切!明天,一切都是新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雨後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