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屏住了它的呼吸;雨,悄悄地停了,天空撕開了它凜冽的面目。我抬起頭來,貪婪地吮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望着天上的白雲,頓時發現雨後的雲好美!雲后的雲,淡淡地,象一個神秘的少女蒙上一層面紗,雨後的雲,飄飄渺渺的,它隨着輕輕的帶着幾分傷感的微風,四處漂泊,卻始終揭不開它的真正面目。 

  當夕陽即將染紅天邊,當灰色即將侵蝕整片天空,雨後的雲卻仍然安詳地在原地一動不動,它就像一位不動聲色、成熟冷靜的女性,更像一位舉止穩重貴夫人,它雖不像早晨的雲,活潑好動,雖不像中午時分的雲,擺着優雅的舞姿,它擁有着一種不同凡響的美,一種恬靜的美,令人心神蕩漾。雨後的雲朦朦朧朧,就像一個謎團在人們的心中,雨後的雲羞答答的,就像一個南國的少女在撞見陌生人時,臉上泛起的紅暈。隱隱約約中,天上的那朵雲,似乎就兩位少女在竊竊私語,互相傾吐着心聲,天空瀰漫著幽靜的氣息,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四周灑滿了紫羅蘭的香味,雲顯得格外的恬靜,無聲無息,令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就如一位女孩一聲不吭在地琢磨着自己的心事。 

  “呼——呼”晚風吹拂着我的頭髮,吹進我的心中。天漸漸地暗了,雲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想;“雨後的雲就如一朵綻放的茉莉花所散發的幽幽的茉莉香,清新淡雅的,卻使我感受幸福的氣息,淡中帶着甜絲。”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