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湖南。湖南“他”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湖南什麼都是美的。果你要說湖南的什麼最美麗?我不瞞你說,最美麗的就是湖南的早晨了! 

 清早,微紅的太陽還羞答答藏在暖綿綿的枕頭邊。可是街道已慢慢的熱鬧起來了。早晨的空氣是格外新鮮的。春天的早晨,花兒興奮的笑臉上沾滿了晶瑩的露珠。是他們的眼淚嗎?不不不,當然不是。這可是花兒的昂貴的補品啊!春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我喜歡起早床,趁着太陽還羅嗦的躲在枕頭裡化裝,我便坐在花壇瓷磚邊。用我明亮的眼睛欣賞這美麗得似畫一般的景象。哦!不對。是比畫更美的美景!難道?你不覺得地球媽媽製作的這幅比畫更美的景色真的是非常的美嗎? 

 早晨,街道上已經非常熱鬧了。如果把街道比喻火上的水壺,把人比喻是水壺中的水。可以說是沸騰的時候才有這般熱鬧的景象。微的早涼晨里,菜場那兒傳來了有各種語調的講價聲;早晨,有遠方的小溪高歌的聲音傳來;早晨,有小鳥兒奮興的叫出唧唧喳喳的聲音;還有有小孩們高興的嬉耍的聲音;你們知道還有什麼聲音嗎?當然,那就是學校里朗朗的讀書聲,早晨里,我們的記憶比平時好。在這時候里,我們會記住這些讀過的知識。早晨的記憶非常好。要不古人怎麼會說了這麼一個諺語:“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難道古人說得不對嗎? 

湖南的早晨有太多太多美麗景色和動聽的聲音了。如果我對你一一訴說的話。一時半會也說不完,你們有空就來看看湖南的早晨吧。會美得讓你忘記一切。 

 我愛我的的家鄉。卻更愛家鄉美麗的早晨。因為家鄉的早晨里包裹了一幅幅比畫還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