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的馬路很繁華,可我更喜歡空氣清新的家鄉小路;家鄉的小路沒有城裡的馬路平,但我跟喜歡別有風趣的用鵝卵石鋪成的梅花小道。 

  儘是泥土的鄉間小路,像條狹長的帶子從這座村莊通到那座村莊;它在一個村莊隱沒,隨後又冒出來,向不可知的地方奔去。小路經過的地方,兩旁都有田野守護。田野無邊無際,遼闊遙遠的地帶渾然一片,甚至那天地相接的地方,也是田野。 

  落葉飄下來,給小路增添了一件衣服風一吹,落葉就旋轉着飛揚起來又均勻地鋪散下去。 

  大雪隨着寒冬來了,小路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雪似柳絮,像鵝毛,紛紛飄落在小路上,小路像條白玉絲帶,使人捨不得從上邊踏過去。 

  美麗的小路,蜿蜒在幾十個村莊面前,像是和睦的象徵。 

  這梅花小徑,可通往竹林,可走向田野,也可路過果園。 

  夏天,小路很愛洗澡。秋天,小路添了件衣服。冬天,小路穿上了棉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