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光熹微,東方蔚藍的天際滲出幾條緋紅的雲彩,鳥兒開始了動人的歌唱。此時,太陽給家鄉鍍上了一片金紅色,我漫步於鄉間路上,呼吸着清涼新鮮的空氣,欣賞着家鄉的風景…… 

  望着家鄉巍巍的青山,總憶起往日那一幅荒山禿嶺的剪影,回望家鄉的山呵,忍不住辛酸湧起,那時的山滿眼是嶙峋山石。而如今,燦爛的晨光中,前幾年剛栽下的幾百畝樹苗已是綠油油的一片,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似銀色的項鏈綴掛在青山豐滿的胸膛。銀杉、翠竹、綠茶,這些綠色的金礦在山中閃光;紅桔、黃柑、青果,這些累累的碩果在山中飄香。靠着黨的富民政策,家鄉人民生活的溫馨便從這裡飄出…… 

  望着家鄉盈盈的魚塘,再回想一下從前那散發臭氣的水塘,真是感慨萬千。朝陽的光芒下,魚塘水面閃着點點銀光,浮現着一幅神奇的彩圖:水裡的鮑魚、蝦、螃蟹,像五彩繽紛的鮮花開在水底;水面上的白鵝、灰鴨、綠荷,如色彩斑斕的雲彩浮在藍天。家鄉的水呵,給家鄉人增添了幾多甜蜜…… 

  呵,歲月如歌,光陰匆匆。腳下的路又勾起了我對舊時家鄉的回憶,那時的家鄉水瘦山寒,這條冰冷的路上曾有多少的赤腳農人,為一家人的溫飽起早貪黑拚命操勞,然而一天就得幾塊錢的報酬呀!那時在家鄉到處都是愁苦的眼神。而如今,這條從石子路變來的水泥路上,流露着翠綠希望的山野,到處看到的是改革的風采,聽到的是家鄉人的談笑風生。家鄉呵,我從你依然古樸的身影上,讀到了你的富有、我的驕傲。 

  朝陽正在開始新的旅程,家鄉正拉開改革壯劇的序幕,一切都是那麼地欣欣向榮。 

  家鄉的早晨,早晨的家鄉,令我如此痴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