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會很容易在寂寞的時候,泛濫多餘的愛,也會容易愛上別人。如果你寂寞了,愛不知如何卸去,這時可以幫助有困難的人,可以給朋友打打電話,可以回家給爸媽做上一頓美味的飯菜,在一起談談心,也可以自己養一隻小動物。而我——想養一隻小狗,狗是我們人類最忠誠的好友。

  以前我曾養過一隻小狗,但最後因小狗不適宜吃太多的雞肉而死掉了,那時候的我還很小,我把它當作是我的親人一樣,有次,它犯了很嚴重的錯誤,我打了它,此時我的心很心酸,當時我只知道生氣,拿着小鞭子就抽它,它嗚嗚地叫,彷彿是要和我說:“對不起,主人,我錯了。”我看着它的眼睛,淚汪汪的。我終於忍不住便放下手裡的東西,上前抱住了它,輕輕地撫摸它的傷口,撫摸被我傷害的小狗……哭得稀里嘩啦的。

  當時特別的童真,有次我媽把它關進了小屋子裡,因為那時候村裡的治安不好,有許多盜狗,抓狗的人,所以把它關進了屋子裡,我在屋房前蹲着看看它,聽它的呼喚,心軟了就回家拿鑰匙開門讓它出來……後來沒能成功,我媽還是把它再放進去了,我苦悶的回房,一夜裡,流了不知多少的眼淚,當時也沒多想,就覺得關着小狗特別可憐的,當時我們還為它改了個特別好聽的名字,至於是叫什麼,我也忘了。後來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毛毛(因為它毛茸茸的)。

  我想念它,非常想念它。願它再天國過得好,它去世了,最後,我跑到那遠遠的山頭裡去找它的屍體,可惜,最後也沒找到,我很傷心,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觸呀。毛毛,別怕,我保佑着你,願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好好的。

  致我們家曾經的一份子,毛毛,我愛你。原諒我當年的無知傷害了你和不能給你一個好的環境,但我始終愛你,我的好友——毛毛小狗。

 廣東江門開平市恩平市獨醒中學高二:一個的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