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里的童話 

  漸漸的我們都長大了,不知不覺步入了小學的尾聲——六年級。 

  在我的生活中,歡聲笑語代替了緊張的學習生活,慢慢的我們班上有的同學可以說是早熟,“我喜歡她,她是我的……”同學們的成績像是一堆“屎”扔在一旁,但前面還是前面始終不會退下來…… 

  我在近幾個星期中忽然有了心痛的感覺,上星期五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情…… 

  “喂,你能不能不要叫我說。”我用生硬的語氣冷冰冰地說道。“嗯,不行!”她撒嬌式的回答我,我一手在畫畫一邊在回答她,“真姐,小弟甘拜下風,不能說就是不能說。”我哀求道。 

  “說嘛,說嘛!又不會死”“不說會死嗎?”我問道。“不會!”她說,“那就是啦!!”我笑道。 

  現在是中午她還沒回去,我又不忍心一直讓她留下來,但是這是我和姐姐之間的秘密,說好了是秘密就是不能說。 

  終於,她忍不下去了,說“好,不說我回家了”她含着晶瑩的淚珠咬着牙氣沖沖的走了,我真的很像對她說聲:“對不起!這是我的諾言,希望你會原諒我……”心,像是一下子被刀刺穿,心痛欲絕! 

  下午,很快就到了,她來了!我緊張的看了看她的背影,不知名的一股痛湧上心頭。“她怎麼了,生氣了嗎?”我擔心極了。 

  真的,她生氣了,不再理我了,我下午的三節課都上去培訓了直到了下課,我找到她問了一句“??怎麼了?”她看看了看我,沒說話,靜靜的走了。 

  “童話里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成為你的王子……”傷感的歌詞再次在耳邊回蕩……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