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大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大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起因:那天上午,我的同學游士博和李逸康鬧了彆扭,游士博罵了李逸康幾句,又笑他膽小,李逸康就打了游士博幾拳,最後他們不約而同的哭了起來。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經過:上課了,他們還在哭,走進門的英語老師見了,就問原因。他倆就把這事說了出來。老師聽了,批評李逸康:“你怎麼打他啊?他不就笑了你么?”“他罵我!還笑我膽小鬼,說我不敢打他……”“笑你?笑你你倒霉!”“那我打了他也是他倒霉了?”老師氣得臉發青:“你這小孩,用武力解決問題算什麼呢?你這樣不僅害別人,還害了你自己!你想想是嗎?!”哪知李逸康不但不認錯,還說:“是的!我就是這樣!”“你……你打了別人,你自己也會被別人打的!”“是的!”李逸康看樣子真是不服氣。“是的是的,只會這樣說,哪有你這樣的小孩,你中午放學讓你媽別走,我要和她談談!”“談就談!”李逸康居然一點也不怕。“好啊你,那我們就比比誰厲害!”老師說著就連打帶拽的把李逸康朝外拖。“出去!不聽話的學生,在教室里獃著有什麼用!”李逸康拚命掙扎,還一邊哭一邊雙腿亂蹬。“啊!”眾同學大叫,教室里也炸開了鍋。原來,李逸康竟把一個桌子和講台都踢倒了!我嚇了一跳,趴在桌子上不動彈。李逸康和老師在外面“戰鬥”了一會,只見李逸康哭着跑進教室,老師也走了進來:“你認不認錯?快認錯!”李逸康不甘示弱:“不認!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怎麼樣?好啊,來!來!”老師火了,又拽着李逸康朝外拖。“啊!啊!……你幹嗎!!!……”李逸康大哭大叫,老師用盡了力氣把李逸康抱到外面,送進了辦公室。 

  結果:李逸康被送進了辦公室,還聽到他在大叫。老師一邊氣呼呼的走進教室,一邊說:“我還沒見過這樣的學生,他的性格一定有問題!”這時的我們都在議論紛紛,都在想“凶王”數學老師會怎麼處置李逸康呢?老師說:“好了好了,別說了,我們上課吧!”…… 

  總結:雖然李逸康有着一個大錯誤在身,但我覺得,英語老師也有錯,她不該對學生這樣講話。哎,這件事可是我班裡發生的第一件“大事”啊!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大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