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夢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寫作業、玩耍…… 

  有一天,我們把在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玩着玩,小夢一不小心“撲啦”一聲,把我那心愛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一轉眼間,這精緻的小木船卻變成了一堆廢墟,我傷心極了!我惡狠狠地推了小夢一把,小夢被推得後退了幾步,我生氣地說:“都怪你,我以後不跟你玩了。”說著,又一把把她的小木船摔在地上,她的小木船也變成四分五裂。她委屈地說:“我不是故意的。”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一起上學。 

  一天,我發現我的抽屜里放着一隻精緻的小木船,小木船旁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小心,為了表示歉意,我又做了一隻小木船送給你,希望你能笑納,讓我們握手言和,一起做回好朋友,好嗎?”我看了之後,不由的慚愧起來,明明是我不對,她卻先向我道歉,我真不應該啊! 

  從小夢的行為中,我真正學到了很多,要珍惜友誼,寬容大度……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