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最好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最好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不能成為太陽,那就做一顆星星。做河裡一條最活潑的小魚,做林中一顆最挺直的小樹,做草地上一朵朝氣蓬勃的小花,做天上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決定成敗的不是你尺寸的大小,而是要做一個最好的你! 

  如果不能成為一朵天生麗質的牡丹花,那就當一片托起它的綠葉。不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牡丹的雍容華貴,用自己那種獨一無二的高貴換來人們的讚美。牡丹的美麗國色天香,而綠葉甘願做它的配角,默默地襯托着牡丹的美麗,卻從不抱怨盡自己的職責。綠葉依然依偎在牡丹花身旁,讓美麗的牡丹綻放着光彩! 

  美與丑,並不是只看在一個人的面貌,打扮美不美,而是一個人的心靈美不美。一個穿着十分華麗的女人走過大街,“咣”一個大甩手一堆垃圾就躺在原本乾乾淨淨的馬路上,這美嗎?這不美,因為沒的只是她的外表,而不是內心。現在社會上有許多這樣的人,只在乎外表而忽略了內心! 

  如果不能成為一位大名鼎鼎的明星,那就做一個普普通通的凡人。雖然不能成為著名的影星,但可以做一位平凡的老百姓,用自己平凡的行為鑄造不平凡的事迹!牡丹是美麗的,但是如果錯過了花期,就會凋零!就讓我們做平凡的綠葉吧,綠葉的世界也是精彩的! 

  做一個最好的你,做事要有堅持不懈的意念,頑強不屈的精神,在人生的道路上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向它邁出大步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最好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最好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