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最好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最好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做一個最好的人,首先要學習胡總書記的八榮八恥,學習毫不利已專門利人的英雄模範,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觀念。

敬愛的胡總書記的八榮八恥明確教育我們熱愛祖國,服務人民,崇尚科學,辛勤勞動,團結互助,因此我們必須認真學習八榮八恥,融會貫通做到活學活用。像雷鋒那樣一輩子做好事,做人民的勤務員;像孟祥斌跳進水中捨己救人;像汶川大地震中的英雄武警蔣敏同志在痛失親人的情況下,堅守崗位;還有人民公僕——村官李崇根不顧自己生命捨己救人;還有譚老師舍己救學生,同學救同學的英雄事迹;這一幕幕在我們面前擦肩而過,但卻給我們留下難忘的印象。

他們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也是最可愛的人,他們在我心中開花結果,我也要像他們那麼樣勤勤懇懇為人民服務,我要向他們學習,像他們那樣做一個天底下的好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最好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最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