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最好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最好的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要考試的失利,對屬於優生的你,打擊,可能不是一般的沉重。你的肩上扛着太多的東西:親人的溫情鼓勵,老師期待的雙眸……壓的你,沒有喘氣的時間。我想對疲憊不堪的你說:把傷心化作學習的動力,不要被這小小的失敗打倒,做一個最好的自己! 

 靜下心來后,你在仔細想一想:我這次考試的失誤,是有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我是否應該多做一些基礎練習?經過這樣分析后,我相信,在下一次考試,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我親愛的夥伴,不要被失敗嚇倒! 

 有這麼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人,可以被打敗,但不可以被打倒!是啊,僅僅一次失敗,怎麼能讓你對自己失去信心呢?一次失敗,是一次經驗的累積,是為下一次成功建立的基礎!人,要學會面對失敗,要學會戰勝失敗。在這之前,你必需要學會去戰勝自己,為自己樹立信心,要在腦中灌入一種思想:信心加堅強就等於成功! 

  這一點,其實很容易做到,又最不容易做到。堅強,從何而來?信心,有何而起?在分數與失敗中苦苦掙扎的你,快點讓大腦清醒一些吧!堅強,不是成功時的歡聲與笑語;信心,不是同學的誇獎與讚美!堅強,來源於在失敗中點點滴滴的積累;信心,來源於戰勝自己的信念中。擁有它們,你將取得更大的成功! 

  我親愛的夥伴,把眼淚擦乾吧!用堅強與自信,彌補你心中的裂痕把開心與夢想放飛在你希望的天空;讓它們展翅翱翔吧!作一個最好的你,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最好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最好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