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許多成績優異的好同學,可是,你注意過那些成績不太好,在課堂上又默默無聞的同學嗎?這次,我就要來表揚表揚這位同學——王佳瑜。 

  王佳瑜一個女孩子,卻一直都是短髮,像個假小子,但是,她整天都嘻嘻哈哈的,好像沒有任何煩惱似的。大大咧咧的她,從來沒有哭過,也不大會生氣,一直是個開心、快樂的人。 

  下課的時候,我們經常玩“折磨”王佳瑜的遊戲。記得上次,我們大家都把王佳瑜當作“肉墊子”,我們一個一個地往她身上坐,大約有五、六個人坐在上面呢!一開始,一兩個人坐了上來,她“哦哦”直叫,還做出十分痛苦的樣子。我們才不理會呢,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坐了上去。可是,等到我們所有人都坐在她腿上時,她卻說:“咦?真奇怪,一點都不重。”大家聽了,一個接着一個地蹦了起來,一起一落地,都用盡了全力,還“哎喲哎喲”地叫喚着。王佳瑜推了推眼鏡,笑着說:“一點都不重呀。”可我知道,這是十分重的,因為我就坐在王佳瑜的大腿上,有許多人都壓在我上面,我都快受不了了,更別說她了!我猛地一站起來,對大家說:“好了,好了,快上課了,王佳瑜也快吃不消了……”王佳瑜一聽,忙說:“下課,我們繼續吧!”為什麼她說還要來呢?因為我們快樂,她就快樂呀…… 

  還有一次,王佳瑜和同學開了一個玩笑,她突然拍了一下同學的肩膀,然後撒腿就跑。可是,她的鞋帶鬆了,她不得不低下身。當王佳瑜系好鞋帶,抬起頭剛想跑的時候,那同學的腳“唰”的一下就飛了過來,等回過神來時,王佳瑜的眼睛那兒卻已滲出了血。我們一見她這樣,忙問她這是怎麼回事,她淡淡一笑,不以為然地說道:“沒事,只是不小心被同學踢了一腳,沒關係的……”哎呀,要是我呀,肯定馬上就哭了呢…… 

  王佳瑜,她就是一個大度豁達、不為小事常計較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她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