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天的下午,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這是為什麼呢?噢!這是因為馬上要舉行拔河比賽了,每個同學的心裡都是那麼的激動。 

  比賽開始了,我們作為女生首先是和六二班的女生比賽。二班的女生都入場了,可我們這一隊仍站在一旁,很顯然是沒有做好準備。但是這卻沒有影響我們激動的心情,於是就趕緊的走到繩子邊,連忙抓住繩子。就在體育老師“嘟”的哨子聲下,同學們齊心協力一個個使盡了力氣。在那一瞬間我好像感覺到繩子已漸漸抓不住了。可是大家毫不鬆懈,屁股撅着,後腿蹬直,手握緊,加了一把力。就連體育老師也急得蹦跳起來;其餘沒有參加的同學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終於,第一次我們隊贏了。但是在換場地之後,可能是大家沒有做好準備或是太得意了,繩子還未抓牢,就匆匆開始了。幾十秒過去之後,我們隊略佔上風,幾乎要勝利了。但就在那一瞬間可能是有人在一剎那間緩了一口氣,就這樣我們輸掉了。在第二回合也有我參加,由於裁判老師是二班綜合老師,她讓我和另一個同學下去別參加這樣我們隊就少了兩個人,看着我班那幾個力量單薄的同學拔不過二班。我真想去為我們班鳴不平,可比賽已將結束,無奈只好把委屈埋在心底。 

  雖然在這一次比賽中,有那麼多怨言;有那麼多委屈;也有那麼多的不公平。可同學們依舊努力。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雖敗猶榮,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愛這個班集體,讓我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