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豐豐吵架了,已經發誓永遠不和他說話了。他把我送他的小手槍還給了我,我把他送我的劍還給了他。

  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過去的友誼我總難忘記。我老記着我倆怎樣在燈下溫習功課,怎樣一起游泳、打球、下棋……

  有一次,我上課沒有聽講,回到家裡寫作業,可是不會做,正好豐豐把我放在桌子上的鉛筆盒拿給我,我順便和他說:“豐豐,我今天上課沒有聽講,麻煩你幫我補課,行嗎?”豐豐說:“當然可以。”說著,我就把豐豐領到我的書桌前,讓他給我補一節數學和一節語文課,他便拿出他的數學書,翻到今天上午老師講得那一頁,說:“上午老師講的也不難,相信你一會兒就學會了,我們開始了!”他便給我講課,講完了數學又講語文,補完了課他就走了,在他走之前,我給他一柄劍來證明我們之間的友誼。

  還有一次,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錢包掉出來了,便趕緊回去撿,一個“強盜”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小孩,把你的錢包給我。“我心想:反正我又沒多少錢,就給他吧!豐豐不知從哪裡站出來,不讓我給,拉着我就跑,不幸的是,他被強盜捉住了,正好巡警路過,把“強盜”捉住了,豐豐也得救了,我說:“這次可多虧了你,真是謝謝你了。”豐豐和我都笑了。

  我真想再和他成為好朋友,我鼓起勇氣,準備去他家向他道歉,豐豐突然來了,說:“上次是我不好,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嗎?”我高興地說:“當然可以。”我們便高高興興地出去玩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