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蕙蕙我們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蕙蕙我們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蕙蕙,賀文嘛。咪咪就想什麼寫什麼咯。 

  如果不喜歡,請不要怪咪咪。 

  咪咪只想給蕙蕙慶祝生日嘛。 

  ========================================================================== 

  下面咪咪先祝蕙蕙生日快樂! 

  【蕙蕙,咪咪就簡單一句生日快樂咯,我不會說什麼很感人的詞語和句子,這句話就包涵來咪咪對蕙蕙的祝福哦!】 

  蕙蕙,雖然咪咪和你相遇成為朋友還是一個星期以前的事,但我相信蕙蕙和咪咪的友誼是很深噠。(或許蕙蕙認為咪咪是自以為是,但對蕙蕙的了解,蕙蕙絕對也這麼認為,對不對?) 

  呵呵,蕙蕙,你知道嗎?你是在我寫第一篇小說時,你來看我文文時,給了我那時最最珍貴的2分,還給了我寫作的評論。謝謝你,真的,我真的好感動,那2分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哦,它是支持我繼續寫作的力量。蕙蕙,謝謝你。而且在我在小荷里沒有一個朋友的時候,你做了我的朋友。 

  我記得以後的每一次,我寫一篇作文就可以看到蕙蕙來給分和點評,我真的好感動哦,謝謝蕙蕙一直都這麼支持我哦。當然還有很多親們也很支持咪咪,咪咪謝謝你們。噢啦,對不起,蕙蕙,咪咪跑題了。 

  蕙蕙你的文筆很不錯哦,從原來一直到寫作,你一點一點地成長着,努力着,我相信蕙蕙一定會脫穎而出的,蕙蕙加油哦,咪咪看好你! 

  再說一聲:蕙蕙,生日快樂! 

  致:咪咪親耐的蕙蕙

您正在瀏覽: 蕙蕙我們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蕙蕙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