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細雨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雨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知道,愛是看不見、摸不着的。我們有有時會以為它根本不存在,可是我們卻一刻也離不開它。愛也像空氣,時時刻刻包圍在我們身邊。那你曾體會過它們嗎?我就體會過。那是散播在絲絲細雨中的愛。 

  那是一個春天,窗外下着絲絲春雨,大地媽媽在盡情的沐浴,似乎想刷去身上那些泥土。那天我生病了,高燒40.5度, 我躺在床上嗷嗷大哭,媽媽沒有辦法就只好背着我去醫院可是外面下着雨。但是媽媽沒有考慮拿了件雨衣蓋在我身上抱着我就衝進了雨中。第二天我的燒退了許多。可是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紅紅血絲,臉上變的慘白了,看到我醒了媽媽笑了,連忙給我喂保溫盒裡的飯,吃着冰冷的,但是心裡卻感到一陣陣暖意——因為有一顆溫暖的心在裡面。

  世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索取,這種愛叫母愛,這個人叫母親。愛在細雨中……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雨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