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臘梅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臘梅韻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這一刻,我聞到了臘梅的芬芳清香,我才發現冬天到了。

  忽然天上隨風飄來了一些白色的“梨花”,我心想:這不是冬天嗎?怎麼會有梨花?

  仔細看了一下,在發現是雪花……什麼?居然下雪了?真沒想到,重慶也會下雪。

  春節馬上就要到了,我想這個冬天也許會與往常的冬天不一樣,平時我們都是怕冷的,沒想到下了雪倒還不覺得了。雪使得這個冬天變了樣。有人說雪是冬天的天使,我不覺得。有人說雪是冬天的惡魔,我也不覺得。也有人說雪就是雪,沒什麼特別的。我還是不贊同。在我看來,她沒有天使那麼善良,因為她會讓人感到寒冷。她也沒惡魔那麼殘忍,如果把她比喻成惡魔也太過火了。雪,是天使與惡魔之間的東西,而這種東西就是精靈,精靈也分很多種,而雪就屬於天使與惡魔的兩種類型。

  她如精靈一般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來得那麼蹊蹺,那麼神秘……誰也不知道。

  不是過了多久,雪漸漸變得稀落,不知不覺的雪停了,一切都變成了白色的了……如在夢中,不想醒來,永遠永遠……

  又感覺到幾滴水灑在我臉上,一看,下雨了……雨的味道是那麼的明顯,好像是帶着那麼一點遺憾,有感覺是一場大雪的餘韻……

  雨,也停了,雨後的味道,本來應該是泥土的異味,可是這場雨後不一樣,雨中含着雪的味道,再加上臘梅的芬芳清香,那種味道簡直是難以形容,那麼獨特、那麼唯一。

  我,品味着這獨有的韻味,雪就是這麼奇特,她能帶來災難,也能帶來快樂,雪、臘梅、雨的配合簡直是天衣無縫,先是臘梅發出陣陣清香,接着是雪裝扮了整個世界,雨再使雪變的神秘,雪又覆蓋雨後的異味,而臘梅又以醉人的花香“謝幕”

  這一切彷彿是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六年級:玉米貓貓

您正在瀏覽: 臘梅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