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蟈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蟈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回,我去醫院年看病,阿姨送給我一隻小蟈蟈。

  小蟈蟈有一個漂亮的“小房子”。它的“小房子”是用竹子編的。上面有許多小孔,要想數清的多少個,可不容易。

  小蟈蟈很愛吃菜,因此,它是一個害蟲。在它籠子里放的小白菜,眼看着一會兒就被它吃光了。有時它餓極了還會咬人哩!

  它有個小腦袋,小腦袋上還長着一對“小”眼睛,其實它的眼睛並不小,但是它的瞳孔太小了,只是一對小黑點。小黑點外的有一圈棕紅色的小眼圈,棕紅色的小眼圈外還有一圈土黃色的邊呢!緊挨着眼睛上面長着一對觸鬚,觸鬚是棕色的。它的嘴很奇特,分四瓣兒,上一瓣兒,下一瓣兒,左一瓣兒,右一瓣兒。從嘴的上邊伸出一個小片,吃東西時往前伸縮着。下面的一瓣和它一樣。左、右瓣兒分兩層——兩個小鉗子,上一層是棕紅色的、下一層是白色的。吃東西時可以用小鉗子往嘴裡塞東西。這就是它的頭部。它的胸部很短,上面長着翅膀,下面長着六條腿。它的翅膀是透明的。它叫時會把翅膀翹成弓形,翅膀里長着一個蝴蝶節似的東西。中間是綠的兩邊是黃的。“蝴蝶節”的右下方有個小紅點。它前兩條腿很細。后四條腿樣粗,它的每條腿上都長着“汗毛”,上面的黃的,下面是紫的。“吃飯”時它會用前兩條腿“抱”住食物。它的腹部上有棕、黃色的條紋。它的全身幾乎都是綠的。它的腹部最後面有四個小尖。它很漂亮,也很有趣!

  它還很頑皮。有一回,它餓了,就把頭從籠子上的孔中伸出來,東張西望找食物。可沒找到,失望極了,想把頭縮回去,可已經被卡住了。進不去了。它使了很大勁兒,進去后,仰了一個跟頭。

  這麼有趣的小蟈蟈,可惜它是一個害蟲。

您正在瀏覽: 小蟈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