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黑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昨天買了一隻小狗,小狗名字叫“黑熊”我非常喜歡它。

  之所已我叫它“黑熊”是因為它的渾身都是黑的,長得非常像熊,爪子一半是黑的,一半是白的,四條腿是一樣的,兩邊的腮幫子包住了長長的牙齒,到了晚上誰都看不見它,就像穿着隱形衣一樣,象空氣在人的身邊流動,就算是看見它了,想抓住它,也未必能抓住它,因為它跑得非常快。我想驗證一下,就跟我們家樓上的小狗名叫“白雪”比賽跑,這就能證明我家的“黑熊”跑得快不快。

  比賽開始了,我在心中默念“黑熊”加油,果然我家的“黑熊”用時一分二十五秒(200米),“白雪”用時一分三十秒,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家的黑熊勝利了,我這才知道“黑熊”是一隻非常能跑的小狗。每次我出來遛它的時候我要是一跑它就跑,我跑得氣喘吁吁,它還沒跑夠呢,我小聲地說:“跑得好快呀,我都跟不上了。”

  可惜就要開學了,我不能每天陪它了,我只有把它放在我的姥姥家,讓姥姥幫我養這隻“短跑冠軍”。我真是捨不得呀!

  這隻小狗我非常喜歡,因為它長得就像一隻小狗中的“劉翔”,是個短跑冠軍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