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我看到別人的作文上有“皮帶炒肉絲”、“青椒肉絲”的時候我就很奇怪?他們的父母經常打罵他們嗎?

  是我常深誼文的是我的兩個父母:民主媽媽、幽默爸爸。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

  民主媽媽

  一遇到麻煩的事,或不好解決的事,總“請”民主來幫忙。就收決定,我總是少數派,誰叫現在都是一個小孩呢,心裡還沒他們直接決定好受,也許她是想讓我心服口服吧。

  幽默爸爸

  家裡鴉雀無聲時,他總會跳出來,搞點氣氛,弄得我們開懷大笑。他還不時地說出一些“幽默語言”。有一次,我們看到有一隻蟲子被踩死了,爸爸說:“它一定在想:‘對不起媽媽,我亂穿馬路了。’”便說還做促一個天使飛天的動作,弄得我們笑得都直不起腰了。

  你想象,這樣的父母回打我?哈哈,羨慕吧,我才不管你們呢。

  我的“民言”是:幸福自己,讓別人嫉妒去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