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之間是友情;兄弟之間是玩伴;老師之間是姐妹;父母之間是寵愛。我父母的卻不一樣。

  我的媽媽對我很嚴厲,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我希望得到嚴厲媽媽的關心,但我卻遭受媽媽的訓斥和冷落。而爸爸對我很好,教我這道題為什麼錯,下次怎麼分辨“對錯”。我有時覺得自己很可憐,遭受這樣的待遇很不公平。但有一天,我知道悔改了。那一天下這蒙蒙小雨,它在我的雨傘中唱歌,我像往常一樣回家,突然,一輛車閃電般穿梭公路,路邊的水花也隨之舞蹈。“啪--啪”水花飛濺到我的身上,一個猛擊,我的身體立刻麻痹,倒入泥坡,因為雨傘插入泥土,我的小命保住了。但長時間被雨水沖刷,雨傘也無能為力。

  當我瀕臨絕望的時候,我見到了一個身影,婀娜的身體,有點偏瘦,水汪汪的大眼睛,由烏黑到發白的頭髮。--她就是我的媽媽!

  因此我得到了一個啟示,媽媽並不是故意冷落我,因為我不該錯的地方錯了;而爸爸卻與媽媽不同,我對爸爸的好而開心,但我忽略了媽媽對我的愛,在深夜的時候,她偷偷幫我蓋棉被;在寒冷的冬季,她把熱水讓給了我,而媽媽自己洗冷水,這冰冷的水在我的手裡為什麼就這麼冰冷-冰冷-冰冷。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1。因為我叫“黃鈴燁”我在冬天出生,“燁”字幫我保暖。2。我媽媽說:“我是開心之神。”我想,我可能是“開心之神”爸爸是“翱翔之神”媽媽一定是“慈愛之神。”因為我是家裡的“開心果”,爸爸為我撐起一片天,媽媽把我視如“金鑽。”

  我愛你們,不管黑白晝夜;不管天崩地裂;不管死亡的到來。我愛您!父母,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守護你們!

  廣西崇左江州區新和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黃鈴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