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路上,愛幫我記下了我成長的足跡。

  母愛宛如春日的陽光,融化冰雪。

  步入六年級,學業為重,老師通常會布置許多作業,壓力也與日俱增。一次,老師沒有布置作業,我欣喜若狂,一回到家,便打開電腦,準備“衝殺”。

  “孩子,你在做什麼?快複習,要考試了!”你聽你聽,媽媽的高音喇叭又開始了!無奈之下,我只好拿起語文書,自己複習。我總在想:媽媽呀,你天天下禁止令,不讓我玩電腦,人也應該休息啊!

  不久,語文第二單元測驗的成績出來了,我竟考了98分。我回頭想,原來,媽媽對我的愛是這樣一種表達方式,之後,我也理解了。

  同學的友情最純真,他們幫我度過難關,帶我遨遊知識的海洋。

  有一次,我發高燒,燒到了40度,就請了3天假,我很難過,以為3天沒上學,肯定趕不上,怎麼辦?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幾天後,我重返校園。我一來到教室,剛坐上座位時,沒想到自己就像明星一樣受歡迎,一群同學很快圍過來:“你沒事吧?”“你缺的課我們給你補上!”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頓時,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心想:同學真好!班集體真好!

  陌路之愛,如冬日的陽光,溫暖了我。

  在學校呆了8個小時的我衝出校園,往家奔。“啪”的一聲,我摔了一大跟頭,這時,一個大姐姐走過來,扶起了我,拿出紙巾,擦擦我的手,抖抖我的衣服,親切的說了聲:“走路多加小心!”然後又匆匆離去……此時,我的心充滿溫暖,看着他遠去的身影,我流下了淚水。你知道嗎?我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連一句謝謝都沒說。直到現在,對那位姐姐我心存感激。

  愛好似一座橋,連同我和你的心,在成長的路上,有太多愛圍繞着我,同時我也要把我的愛回報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愛伴隨我成長。

  六年級:sorry你不配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