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錯,這個世界少不了愛,友愛、母愛、師愛、父愛,以及許多詞語,都包含了人間最真摯的感情——愛。“父愛如山,母愛似水”,這是人們常說的一句話,但是,在我家裡,父愛、母愛像潺潺的流水一樣環繞在我的身邊,時而舒緩,時而起伏……

  就拿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來說吧。語文的滿分是120分,而我這次卻不知道是怎麼搞得,只考了86分,就是在小學我也沒考過這麼低的分數,更何況是初中!巨大的挫敗感鋪天蓋地的向我襲來,頃刻之間我的內心只有兩個字——失落!

  於是,我懷着失望回到了家中,把這個連想都不敢想的分數告訴了爸爸和媽媽。本以為爸爸會大發雷霆,用唾沫彈子淹死我,媽媽給我做好吃的“竹筍炒肉”撐死我,總而言之一句話:橫豎都是死。(當然,後者死得自豪點兒)沒想到,他們倒輪流開導我,鼓勵我,似乎這次考不好很正常,以後考好就行了。就這樣,我在他們的鼓勵和幫助下,重拾信心,找出缺點,並制訂學習目標,學習計劃,像一枝含苞待放的花朵,到了一定的時間,釋放出最美的自己!

  愛是這個世界最真摯的感情,是必不可少的情感。母愛像陽光,給予我溫暖;父愛像雨露,給予我甘甜;友愛像日記,記錄著我的小秘密;師愛像燈光,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六年級:王婭星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