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隨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隨我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香伴隨我成長 

  書是人類文明的長生果,我覺得這個比喻很恰當. 

  書是知識的海洋,記得在我很小不識字的時候,媽媽爸爸常常給我講一些童話故事。那時,我被書中的人物所吸引住了,幾乎天天都在翻那些帶有彩色插圖的童話書籍,有時我還在夢裡和書中的人物互相嬉戲着.上學了,我漸漸認識了許多漢字,我可以自己去圖書館看書了,可以看一些科普書、故事書、天文、地理、歷史等方面的書籍.這此書在我和面前展現開了一開闊更斑斕的世界. 

  我也是一人愛書如命的男孩.記得有一年我與媽媽去買菜,路過一家書店,我自顧自地鑽了進去.在那兒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忽然看到了一本叫作《老師來了,我閃》的書,我如同一匹貪婪的狼,狼吞虎咽,生怕它會溜走.不知道怎麼回事媽媽都站在了我的身邊,臉上露出一絲慈祥的微笑說:"賢仔,你喜歡嗎?"我點點頭隨後又馬上搖搖頭,立刻把書放回原處,拉着媽媽的手,邁着沉甸甸的腳步走出書店,可我的心裡還是念念不忘,想着在那兒還有更神奇的世界在等着自己...當媽媽在與賣書的商人討價還價,我暗喜沒人注意,我一溜煙跑進了書店,又回想起剛才的精彩故事情節,又找到了剛剛的那一本書,我又似狼似虎的"咬"起來.這時我發現了媽媽正從這邊走過來了,"不好!"我說.我一跑,跑到了書店的一個角落裡去了,不知在何時,來了下聲跺腳聲,原來是媽媽,於是她說:"好吧!"我幫你買了吧!"那時我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甜.

  有時,我被帶到了雲霧繚繞的山巒上邊,那裡冰天地雪地是一片白色的世界.沿着起伏的山勢,一條條河流順谷而下,河裡沒有水,全是冰,原來是冰川.走在冰面上可以看到千姿百態的冰雕.

  是的,我愛看書,在我傷心的時候是書讓我忘記悲傷;在我快樂的時候是書和我一起分享;在我衝動時是書讓我冷靜.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豪顧一切愛着書.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隨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