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的朋友;書是我的夥伴;書是我的老師,只有書才是我從小到大的朋友,不管是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是我不開心的時候……他都一直鼓勵我,伴隨着我。

  “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我喜歡看書是從我可愛的弟弟書上發生的,記的那次,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正興高采烈的玩着,突然一不留神,眼睛落在了弟弟的漫畫書上,不一會兒,我看入神了,進入了書的海洋,正當我看到遇到困難不放棄的時候。

  突然,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把我從書中彈了出來,“哥哥,讓開不能碰我的書,”說著便把我推開了,我心想:不行呀,我剛剛看到精彩部分,就被槍走了,心裡好難受,必須想個辦發才行,不然我會氣死的,我便出了必殺記,“誘惑法”我便把我最喜歡的軟麵包,毫不猶豫的那了一口袋—裡面其實只有三個。走到弟弟面前,擺來擺去,弟弟也像條狗跟着走來走去,口水不斷的嘩啦嘩啦的流出來,等着軟麵包的降臨。我見了,是時候了,說:“只要你那書和我交換,這一口袋麵包就全歸你了,想清楚,弟弟一聽,眼株子轉來轉去,我見弟弟動心了,便立馬把麵包那出來,在弟弟面前晃動,弟弟沒辦法抵抗,便把書給了我,我拿着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書是我一生一世、不離不散的朋友、老師,是書教會了我遇到困難不放棄,是書教會了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為了書,我願意不犧一切。

  中和中心小學六年級:周靖軒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