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生活的支柱,要是沒有書,我現在可能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正因為有書, 我才會變成今天知書達理的小女孩,所以從小到大我都喜歡書,在我記憶中,總是有書在我腦海里,每當我捧起一本本書,就會想起往事…… 

  記得在9歲時,那時我正在看一本書,那時候,無論爸爸媽媽起哪裡我都沒有跟去,有時媽媽怕我一個人在家不放心,常常拿我最喜歡的糖果來誘惑我,然而,我總是毫不猶豫地搖搖頭;還有一次,爸爸媽媽要去爺爺家,我還是沒有去,那次,媽媽幫我淘好米,讓我等一下把火打開就行了,因為我正在看書,我只是輕輕“嗯”一聲而已,爸爸媽媽走後,我就去開火,讓后就去看書了,那時,我完完全全沉浸在樹立,已經忘記了我還在煮飯。過了一段時間,我聞到一股好大的焦味,於是我趕緊來到廚房,焦味很重,我焦急得在原地打轉,隨即我又想到了我家裡有一本叫做“去焦法”的書,我立刻把它找出來,然後按照書上的做法,去洗了幾株蔥放進鍋里,再倒一些牛奶,最後把鍋蓋蓋上,悶了一會,焦味不見了。 

  書,每時每刻都在陪伴着我成長,要是當時沒有那本去“去焦法”的書,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我終於明白了"和書籍在一起,永不會嘆氣“這句話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