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就是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就是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件事:有一個人,她正在找出一些舊衣服,來捐給貧困山區,在這時候她的女兒就走過來,“媽媽,你在幹什麼啊?”女兒好奇的問她。她回答說“我在揀一點不要的舊的衣服捐給貧困山區的人。那裡的人很窮,沒有好的衣服,連文具也沒有,有一些小孩都沒錢上學”“哦,這樣啊。那他們好可憐啊。”說著她的女兒就跑到了房間里去,把她爸爸的衣服,和她的衣服都拿來了,說“我全捐了。”在她的衣服里,有的衣服是新的,有的是沒穿過的。當我看完了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非常的感動,人們常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在給予別人溫暖的時候,自己同樣得到了快樂。讓我們永遠記住“給予就是快樂”,用你的微笑、語言和雙手,給予別人快樂,我們快樂着別人的快樂也快樂着自己的快樂,幸福着別人的幸福也幸福着自己的幸福,讓世界在相互給予中變得更加美好。我覺得此時她的女兒是最富有的,因為她有了一顆能給予別人快樂的心,所以給予就是快樂。 

  這個小女孩從這種小事就能體現出了她對貧困山區人的關愛,也讓我明白了給予別人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予就是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