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棋迷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棋迷就是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天意,一出生不懂事的我便與圍棋結下了不解之緣。從很小看到爺爺家一個個精巧的白黑棋子,就十分好奇,常常在桌子上胡亂擺着棋子。

  就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迷上了圍棋,從不離身。不管何時何地,令我痴迷的圍棋總在我周圍徘徊。連傳授我圍棋知識的老師,都對我這種熱情刮目相看呢!只要有空閑,我都會與夥伴—王昊萌決一高下,直殺得天昏地暗,分不清東南西北,過足圍棋癮才肯罷休,那可爽了呢!

  那一天,剛上完圍棋課的我有些暈暈的老打瞌睡,回到家準備大睡一場。只聽電話鈴聲響了,我迷迷糊糊地去接聽電話,一聽便知是小王,只聽他大叫到:“閻王爺,快下樓迎戰!”我一聽,那累勁一下九宵雲散,只有歡天喜地地狂奔樓下。隨着是一場激烈的戰鬥,他冷笑地說道:“呵呵!你那老掉牙的招數已被我破解,你今天一定輸的很慘!”我一聽他口出狂言,差點暈過去,暗想:“小子你少得意,咱們走着瞧!”我們猜子,我猜單數,嘿!對了,我理所當然拿黑棋了。我上前點了一個好棋,佔了上風,小王也不甘示弱,將我的弱點一打,我的計劃有給打破了。我走一步他擋一步,我的秘密招數都讓他摸得了如指掌,時間一長,棋盤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棋子。我的黑棋佔地小得不能再小了,我有些沮喪,小王哈哈大笑道:“看來大局已定,我嬴了!”正當他準備數點目是,我定睛一瞧,果然不出我所料—有破綻,我一點,哈哈!他費盡心機的佔地死了。於是我窮追猛打,把他逼上了絕路,終於,勝利的歡呼還是從我的口中發出來的,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等等!哦!我的媽呀!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嗖”的一下跑回家中,趕快狂補呀!

  其實這不算糟,糟糕的還在後面。那天中午我剛吃完中午飯,看時間還早,便與老爹開啟了超激烈的戰鬥,等我玩的興高采烈之時,我才發現時間晚了,趕忙的飛奔學校呵呵!剛剛好!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學習圍棋的時候,我放棄了許許多多玩樂的的種種機會,在開始時我是個人人皆知的假小子,坐不住,玩不完。不會動腦子,做事情沒有堅持性。可自從學習了圍棋,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可以安靜的學習了,再偏怪的難題,也能耐心解決。可讓我煩惱的是下棋上癮,常常也會誤事。

  呵呵!讓人看笑話了,可這是天意,我是改不過來了。誰叫超級棋迷就是我呢!我是“棋”樂無窮,永不停歇!

  新疆農七師一二七團學校六年級:閆朝越

您正在瀏覽: 超級棋迷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棋迷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