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康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就是幸福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郭 磊 

  飢餓時,一個地瓜,一塊餅子,就是你的幸福;口渴時,一口涼水就是你的幸福;寒冷時,一件破棉襖就是你的幸福。活蹦亂跳時,你根本不知道健康有多麼重要。一旦生病,你才能體會到健康才是永恆的幸福。 

  去年秋天,我得了鼻炎。鼻腔被鼻涕圍得水泄不通,我根本無法呼吸到新鮮空氣,一遇到冷空氣就涕流不止。秋風剛起,我就早早地戴上口罩,成為同學眼中的另類,沒有人和我玩耍。又黃又稠的鼻涕常常在不經意間溜出來,讓我難堪,上課時有鼻涕也不敢揩,怕同學笑話,只能輕輕地用面巾紙拭一下。晚上回到家,把一兜拭過鼻涕的面巾紙扔掉后,再到衛生間拚命的擤鼻涕。幾天下來,鼻子周圍都麻木了。一個冬天用的面巾紙就有十來盒。葯呢,更是不停地吃,有時還得吃湯藥,但鼻炎跟我較上了勁,它捨不得離開我。吃藥太多了,有時一看到葯,就想出去大嘔一場。 

  今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一位神醫竟我治好了鼻炎,我徹徹底底的擺脫了鼻炎的魔爪,讓我健康如初。一直伴隨我的小口罩被拋到九霄雲外,身邊的朋友也漸漸多起來,我終於又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哇!空氣真純凈啊!時而還飄來了水果的清香!吸一口,涼涼的,香香的,甜甜的,真是沁人心脾啊! 

  有些人以犧牲健康作為代價去尋找幸福,那實在是得不償失,因為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沒有健康,哪有幸福呢? 

  指導教師

  李振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健康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