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就是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是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無時無刻在我們身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快樂,我的快樂就是每一次成功。 

  我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差,連煎蛋都不會,經過媽媽的幾次教導,我決定自己親自下廚。我先把材料準備好了,將鍋洗乾淨,鍋子在我的“精心伺候”下煥然一新,變得一乾二淨,油亮油亮的,彷彿是一面鏡子。我輕輕地敲了下蛋,小心翼翼地剝開蛋殼,蛋青像下雨一樣傾瀉而出,蛋黃好似花苞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在碗里直打轉轉。我又打開煤氣灶,調到合適的火,火苗好似跳舞一般。我又輕輕放入適量的油,油在鍋里蹦蹦跳跳,好似無數條小魚在水中無憂無慮地穿梭着。大約過了一會兒,我漫不經心地將蛋倒入鍋內,又灑了一點鹽,白花花的鹽彷彿給蛋鋪了一層地毯,我又將辣椒倒了下去,龍飛鳳舞地將蛋翻來覆去,過了一會兒,蛋香氣撲鼻,嘗一嘗味道好極了,看到自己的傑作,我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 

  四年級時,我們班舉行了乒乓球賽。我經過努力,打到了和白曉比賽了。比賽剛開始時,我遙遙領先,連贏四球,我暗暗告訴自己“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然後,又穩當地打到了8比4,我奮力搏殺,將比分拉到了11比4。眼看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突然局勢大變,我氣勢大跌,而白曉神態自若、沉着冷靜,很快拿下四球。11比8時,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奮力拚搏,才能取得勝利。於是,我抽了個球,打得白曉措手不及。我又信心百倍,用左攻右功之計讓白曉摸不着球,球像炮彈一樣飛了出來。頓時,全班沸騰了。我以13比8擊敗了白曉,心中有說不出來的喜悅,成功就是這樣讓我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是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